武汉武商超市、中商平价向市民承诺不涨价保供应

武汉发布微博 2020-01-23 18:03:03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武汉发布

武汉发布微博消息,1月23日上午,武商超市武汉市内门店蔬菜销量较同期增长了4-5倍。目前,武商超市正在积极寻求货源,扩大货源储备。同时,米、食用油、面条、方便面及日配、冷冻等商品的储备量均能满足消费需求。对于紧缺的物资口罩,在物流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正从上海、广州、厦门等地采购了30万个,预计1月24日投放市场。目前,武商超市的大白菜、包菜、白萝卜正在以1.98-3.98元/斤的价格售卖,并供应相对稳定。1月21日起,武商超市在市内15家门店按照市商务局统一价格投放了60吨冻猪肉进行售卖,无论是货源还是价格都能够保障市场需求。如果有任何问题 ,请及时联系武商监督电话:027-68835500。

同时,中商平价向市民郑重承诺:口罩、消毒水、消毒液、免洗液、醋等不涨价保供应,积极组织商品货源,重点加强商品肉类、蔬菜类商品的查验工作。

(原题为《武汉武商超市、中商平价向市民承诺不涨价保供应》)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