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宝鸡暂停春节期间所有文旅活动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4 13:26:17

西部网讯 今天(1月24日) 1月24日起,宝鸡市暂停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旅游活动,所有景区暂停运营!同时,太白山2020年大年初一民俗文化游演活动取消。

1月24日起,宝鸡市暂停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旅游活动,所有景区暂停运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宝鸡市辖区内文化(群艺)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暂停开放,取消2020年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春节优秀剧目展演,暂停各类文艺演出活动,各旅游景区暂停运营。

关于取消太白山2020年大年初一民俗文化游演活动的公告

近期,根据全国部分省市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为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取消原拟在太白山旅游区举办的2020年大年初一民俗文化游演活动。

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3日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