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急寻与一例确诊新型肺炎病例同乘公交的乘客

天目新闻 2020-01-25 15:02:54

据天目新闻1月25日报道: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嘉兴市一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于1月22日乘坐13点从高铁南站始发的97路公交车,上车站高铁南站,下车站秀洲区行政中心。

通过调查核实,共有13人通过刷卡上车,另有人员通过其他支付方式上车。

根据传染病防控需要,为了您自己和大家的健康,请同乘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塘汇街道,联系人及电话是:朱主任,电话18857388840。由街道安排集中隔离观察,谢谢您的配合。

嘉兴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

最新消息,记者刚刚从嘉兴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了解到,这辆97路公交车车牌号为:浙F09110D,呼叫22日13点左右坐过该车的乘客,赶紧主动联系!!!

(原题:紧急寻人!呼叫1月22日13点嘉兴南站坐97路车乘客)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今日要闻2024/04/1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