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西安:启动四部门“联防联控”机制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5 19:27:16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军 秦钦)陕西省各地全面提升应急防控响应机制,多部门“联防联控”,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从昨晚(1月24日)起,西安市启动了公安、交管、卫生防疫、动物检疫四部门的“联防联控”机制,由四部门成立的检查组在进出市区要道设立20个治安检查站,24小时值守,开展治安查控勤务、防疫管控工作。今天,在西安绕城高速高新收费站,检查组对进入西安市区的所有车辆,特别是来自湖北方向或者过境湖北的外地车辆进行检查,排查疫情。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民警万清泉:“一是进行体温测试,第二个主要检查车上是否携带野生动物和动物活体,针对车上的司乘人员,没有戴口罩的进行提示。”

同时,西安市开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4小时热线电话,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西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4小时热线电话:

029—87448052 029—89820896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