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BL0535刚从武汉回扶风?谣言!别再传了!

扶风公安 2020-01-26 13:36:01

今天,有一则消息在QQ群、微信群和朋友圈中传播:浙BL0535从武汉回扶风,车上的人是确诊偷跑回来,看到要报警。

通过网络搜索,可以发现多地均出现此消息,相同的内容,只是更换了地名,在不同地方的群里和朋友圈出现。例如义乌、安康等。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非常明白,这是谣言无疑。目前,针对网上传播的谣言,警方已落地核查。

在疫情防控工作紧张进行的现在,别让谣言添乱,成为另外一种伤害。谣言止于智者!请停止散播谣言!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公众的心,但一些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请大家注意甄别判断网络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蓄意歪曲事实、编造传播谣言的,警方将依法予以严惩,绝不姑息!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