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的公交车要停运?安康公交公司辟谣

汉滨区新闻中心 2020-01-27 11:54:34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加上不少地方的公交都停止运行,甚至网上有声音说“安康公交将从即日起停运”。真实情况如何?

1月27日,汉滨区新闻中心记者从安康公交获悉,1月26日安康公交召开春运及疫情紧急部署工作会议,制定了更加严格的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为广大市民乘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所谓“停运”谣言不攻自破。

记者了解到,安康公交将进一步加强营运车辆及工作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加大车辆消毒频次和深度,实现所有公交车辆运营前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车辆返场消毒通风后方可再次营运。

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职工防疫知识培训,要求所有驾驶员、站务员上岗必须配戴口罩,加大对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测,一旦发现有不适,立即停止运营。所有公交驾驶员测量体温后戴口罩上岗,确保驾驶员身体状况良好。

年前公交运营公告: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公交安全运营工作,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公交线路运行时间调整如下:

大年三十(1月24日),早6:30——中午12:30

正月初一至初三(1月25日至27日),早9:00——下午16:00

正月初四至初六(1月28日至30日),早8:00——下午18:00

7路正月初三恢复正常运营,早6:30——晚19:30

30路、35路正月初一至初三(1月25日至27日)城区早8:00发车——末班16:00,正月初四至初六(1月28日至30日)城区早8:00发车——末班18:00

4路、13路晚间延时加班车除夕至正月初六(1月24日至30日)暂时取消,正月初七(1月31日)恢复正常。

各线路正月初七全部恢复正常运营时间。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