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宝鸡交警严格排查车辆开展防控工作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7 14:38:27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蔡武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月26日(正月初二)取消春节休假正常上班,全体民警、辅警严格落实相关纪律和制度,24小时坚守岗位,协助卫生等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疫情路面防控战,严防疫情通过人流、车流传入宝鸡。

宝鸡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执勤民警、辅警佩戴执法记录仪、口罩等防护装备,上路认真开展工作。各大队交警执法站(点)特别是高速公路入口、省际陈仓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重点加强对湖北牌证等外籍车辆查控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逢车登记;并停止对湖北籍货运车辆办理通行证,坚决禁止对整车运输活禽、活畜货运车辆办理通行证。同时,各大队积极主动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相关工作,摸排武汉籍车辆来宝底数,及时、准确掌握情况等。

宝鸡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国辉一线督导检查,所有在岗执勤人员不遗余力把好关,积极配合卫检部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严格盘查进入辖区的车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