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寻购、接受防护物资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7 15:54:03

西部网讯 (记者 朱童戈)今天(1月27日),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发布寻购、接受社会捐赠防护物资公告。因医院防护物资库存告急,为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保护一线医务人员,陕西省人民医院向社会和企业寻购防护物资;西安市中心医院将开通接受捐赠渠道,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

陕西省人民医院寻购防护物资公告原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陕西省人民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应对挑战,临危受命,组建医疗救援队驰援武汉,全力以赴支援湖北人民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健康保卫战。

恰逢春节长假,防护物资供应紧张。为了更好地开展防控救治工作,陕西省人民医院特向社会和企业寻购以下紧缺物资:N95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隔离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

部分防护物资应满足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GB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0,医用防护服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物资须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同时欢迎社会爱心人土捐赠防护物资。

如果您有任何供应渠道,请提供物资名称、数量、价格、生产企业、到货日期、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

联系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256号陕西省人民医院

联系方式:陈先生 13772054276  孙先生13572912379

电子邮箱:huhu2570@163.com

西安市中心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原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中心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第一时间扩建发热预检分诊,启用隔离病区。

万众一心,共渡难关!作为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市级定点收治医院,目前医院大量医务工作者投入到一线的临床诊疗工作当中,现防护物资库存告急!为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保护一线医务人员,医院将开通接受捐赠渠道,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

防护物资清单: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防雾)、医用防水鞋套、消毒剂、红外体温测试仪等。

部分防护物资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一、医用防护口罩(N95):医用防护口罩符合中国GB 19083-2010

二、医用外科口罩:符合 yy 0469-2010医用外科口罩

三、防护服:符合 GB19082-2003、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所有捐赠物资需符合相关标准,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

联系地址:西安市新城区西五路161号

联系人:设备科杜老师:13891937639,屈老师:15591808976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