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劝返所有非德宏户籍人员,免费发放食品

瑞丽市政府网站 2020-01-28 11:03:02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6日,云南瑞丽市在对所有入城的非云N牌照车辆、非德宏户籍人员进行劝返工作的同时,向返程游客免费发放矿泉水、面包等食品,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彰显人文关怀。

记者在瑞丽东、瑞丽西、帕色等高速收费站口看到,交警正在对所有进出瑞丽的游客进行有序劝返,提醒他们注意自我防护。市文化和旅游局、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也向劝返车辆人员发放矿泉水、面包等食品,向他们宣传疾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注意旅途安全,待瑞丽市各旅游场所恢复运营后,再欢迎大家来瑞丽旅游观光。

温和的话语,温暖了来瑞游客,大家都表示,“非常理解瑞丽市委、市政府的这一举措,返程就是支持抗击疫情。

当天,州委常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瑞丽市委书记兼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龚云尊,市委副书记、市长兼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管委主任谢大鹏来到龙瑞高速公路瑞丽东出入口,实地了解相关部门劝返工作并到相关酒店了解对防疫重点地区游客的集中安置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督导检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瑞丽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重大战役!

(原标题为《疫情无情人有情!瑞丽市向劝返游客免费发放食品》)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