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医药向雁塔区捐赠20万元防疫物资

西安发布 2020-01-28 13:04:23

1月28日上午,“这些防疫物资都是当前的紧缺物资,兴庆医药的举动真的是为我们当前的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谢新博表示。

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接收兴庆医药捐赠防疫物资

据了解,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兴庆医药有限公司,又系陕西省应急短缺药品储备基地。此次,兴庆医药共向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药品及防疫物资。其中,包括10箱84消毒液、20箱板蓝根、50箱金银花露等。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兴庆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恒芬表示:“疫情面前,这样的举动是我们医药人的责任,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作为国企,能够尽我们所能为社会做点贡献,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也是我们应有的贡献。”同时,蒋恒芬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该公司还组织筹备了一批口罩、防护服等价值10余万元的相关物资,正在运往防疫一线的路上,运抵后也将以捐赠的形式投入使用。“当前,正是防疫工作的紧要关头,企业这样的行为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基层工作的压力。”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表示,“我们将第一时间对捐赠物品进行登记造册,并及时将他们发放给急需这些物资的医疗机构及社区居民。”

20万元防疫物资顺利交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都和各级医疗机构一起,24小时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辖区人民健康。雁塔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更多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一些物资上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雁塔区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