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统筹部署,多家卫视推出抗击疫情直播报道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 2020-01-28 14:34:48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1月28日消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国家广电总局立即部署全国卫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广电总局宣传司每天统筹全国卫视节目编排,指导加强疫情防控报道,减少娱乐性节目,并及时发布36家卫视全天节目指引。除湖北外,湖南、浙江、安徽、重庆等多家省级卫视也都开设了抗击疫情新闻直播节目和特别报道,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凝聚众志成城的力量。浙江卫视从1月26日起全天多时段开辟新闻直播《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仅1月27日一天就进行了6场新闻直播。湖南卫视在晚间730黄金档推出新闻专栏《抗击疫情特别时间》。山东卫视推出新闻直播《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安徽卫视推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特别报道》。湖南卫视、浙江卫视还取消了原定春节期间播出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新声请指教》《漫游记》等,展现了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受到网民的广泛点赞。

(原题为《广电总局统筹部署 多家卫视推出抗击疫情直播报道》)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