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景区升级防疫管控,进入免费开放公园景点等需量体温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20-01-28 14:32:55

记者从杭州西湖景区了解到,西湖景区在23日起持续采取的防控措施基础上,决定即日起对所属免费开放的公园、景点,以及村(社区)采取通道防疫查控管控措施。

结合当前疫情态势,西湖景区根据《中国传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二条有关规定,以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对免费开放的公园、景点,以及村(社区)进行设卡管控,并设置卡口,对进入管控区的人员进行体检检测和登记。管控范围和区域包括环湖免费开放的公园、景点,以及西湖街道所属的9个村6个社区3个经济合作社。

市民、游客确实需要进入管控区域时,需配合现场管理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近期去过武汉等疫情地,或与武汉来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主动报告,报告时请与管理人员保持1 .5米的距离。如在现场查控中被发现体温异常,请配合采取进一步疫情检测措施,或前往留置观察点进行疫情监测。

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市民、游客不要擅自进入景区群山,尤其是擅自通过山林通道进入景区所属村(社区)。

(原题:《即日起,西湖景区升级防疫管控措施》)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