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雁塔北广场设置防疫检查站 外地过往车辆需登记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8 15:52:25

西安市交警支队在大雁塔北广场设置防疫检查站,对非陕西牌照车辆进行排查和人员体温检测。

西安市交警支队在大雁塔北广场设置防疫检查站,对非陕西牌照车辆进行排查和人员体温检测。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27日起,西安市交警支队在大雁塔北广场设置了最标准防疫检查站,从早7点到晚10点对非陕西牌照的车辆进行排查和人员体温检测。今天(1月28日)中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现场进行了探访。

记者现场看到,检查站前已经设立好指示牌,并用锥形桶摆成S型,指引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对于外地车辆我们都会拦停,穿防护服的民警会对车内人员的体温进行测试,并且登记驾驶员的基本信息。”西安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副中队长张森表示,若看到机动车内驾驶员未佩戴口罩,他们也会进行提示。

交警提示机动车驾驶员佩戴口罩。

张森告诉记者,近日他们每天要排查外地车辆100余量,若发现车内人员温度较高,会第一时间上报给指挥中心,通报检验检疫部门进行处理,相关车辆会进行消毒后拖移至指定的执法停车场。

记者获悉,因疫情防控需求,陕西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进行封闭,截至今天12时,西安绕城河池寨收费站、曲江收费站、高新收费站、香王收费站、新筑收费站、灞桥收费站均出现缓行,西安交警呼吁过往的司乘人员能够予以理解支持,积极配合排查和体温检测。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