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起西安将设这58个市场供应点(附名单)低价投放政府储备菜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8 17:33:00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望 凌旎 赵昊) 1月28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从明天(1月29日)起,西安将设置58个市场供应点,投放政府储备菜,价格低于市场蔬菜价格。

会上,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成员、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通报全市物资保障和供应情况。吕恒军说,随着返城人员增多,西安的生活必需品也会增加。西安市已经启动生活必需品日常监测工作,全面掌握市场供求需求。目前西安储备了蔬菜20800吨,冻猪肉1500吨。明天起,全市设置58个市场供应点,投放政府储备菜,价格低于市场蔬菜价格。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