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你” 860副护目镜送给宝鸡市医护人员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8 19:05:36

“医路有你”——860副护目镜送给宝鸡市医护人员。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红兵)“太感谢你们了,有了护目镜,给我们一线医护人员,又多了一层保障。”宝鸡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姚亚洲,向前来送护目镜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由宝鸡市卫健委、宝鸡市民政局、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牵手正荣公益基金会,发起让爱动起来,“医路有你”——关爱医护人员宝鸡在行动公益项目。此次活动共采购价值3万元的护目镜,定向捐赠给两所定点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和宝鸡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

“医路有你”——860副护目镜送给宝鸡市医护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宝鸡上善公益组织1月26日连夜召开理事会并启动应急程序,多途径联系采购物资,于1月27日下午,采购到860副护目镜。

获知这批物资位于西安急需运回宝鸡后,宝鸡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主动请缨,于1月28日下午前往西安将这批护目镜运送回到宝鸡。 物资到达宝鸡后,移交给宝鸡市中心医院和宝鸡市人民医院,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及时使用上这批护目镜,为医护人员竖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屏障。

“医路有你”——860副护目镜送给宝鸡市医护人员。

今日要闻2024/04/1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