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居民平稳用气!秦华调度、热线、抢修均24小时在岗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8 20:43:32

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报告公司值班室,目前为止,户内维修一切正常。”每天下午3时许,伴随着阵阵铃声,秦华天然气公司总值班室陆续接到各岗位打来的报平安电话。

为保障天然气平稳供应,记者获悉,秦华天然气公司针对医院、防疫中心、交通枢纽等重要单位和部门的保供,制定了专项保供方案,实行专人定点保障,每天及时了解用气情况,进行针对性供气管理,增加设备管网全巡力度,增加重点保供设备的巡查测漏频度,杜绝事故发生。

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

疫情当下,为了让市民安心放心在家过节,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卫士”们逆行而上,坚守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着市民的用气安全。调度、热线、抢修24小时在岗,营业厅缴费、户内维修、巡线调压、场站运行、灶具维修、金属软管安装均正常进行。

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

1月27日下午2时,公司96777热线接到西安工业大学用户报修无法用气,维修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经检查后发现9号楼低压管道进水,影响该楼栋5个单元共计90户无法用气。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不影响居民用气,工作人员连续奋战6个小时,清理被积水封堵的管道,进行不间断的吹扫排水。当日晚8时30分,恢复了该小区内所有用户的正常用气。

据了解,大年三十以来,西安市日均用气量为1230万方,供气正常平稳。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