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陕西优先邮政、顺丰、京东寄递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8 20:44:08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今天(1月28日),记者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下发的全省邮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通知中获悉,春节期间陕西将继续实施优先选用邮政、顺丰、京东3家企业寄递服务和定点收寄定点投递模式,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寄递需求。

同时,要发挥好邮政、快递企业寄递“绿色通道”作用,确保发往武汉等地的防疫物资及时运输配送;严格落实“三项制度”要求,严禁收寄野生动物,严格按照地方政府要求落实邮件快件消毒工作;加强邮政机要通信,确保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要部位、重点场所的公文寄递和党报党刊投递渠道安全畅通。

记者了解到,1月25日大年初一,西安市邮政分公司收寄当地某科技有限公司发往全国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器械、设备26箱,其中发往武汉9箱,其他省份17箱。接到任务后,陕西省邮政分公司迅速联系武汉邮政,协调西安邮区中心局派发直发武汉邮车,确保尽快将包括该批物资在内的整车2860件邮件运送至武汉。

今日要闻2024/04/1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