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爱心餐饮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免费提供早餐 直到疫情结束

华商网 2020-01-29 09:23:17

“为奋斗在一线的家人们,交警、巡警、环卫工人、大巴司机、出租车司机等提供免费爱心早餐,六德餐饮、亿云海鲜全体员工为您们服务。疫情不走,我们一直为可爱的人服务!”1月27日下午,铜川新区六德餐饮门口立起了这样一面牌子,28日一大早,就有环卫工师傅享受到了这样的服务,“师傅,你们辛苦了,来吃口热乎的吧。不要钱,免费!”

据悉,1月27日当晚,六德餐饮的员工就在总经理孙颖宇的带领下,为公安卡口的民警送去了热腾腾的饭菜。1月28日早,六德餐饮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包子、豆浆、稀饭等早餐,为民警和环卫工人等免费提供。

六德餐饮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有的人是看到了这里有早餐卖就过来了,只要是警察、环卫工人等我们绝不收费,有路过门前的环卫工不知道免费送早餐,我们就把他们叫来,把早餐提供给他们。7点多的时候,人还不太多,8点之后,人就慢慢多了。”环卫工张师傅说:“早上终于能吃上一口热乎的了,我的片区离他们这里远,早上没有吃饭的地方,正好看到这里卖早餐就过来了,谁知道为我们还是免费提供,真的是太好了。”

孙颖宇表示,疫情当前,很多人为了大家奋战在一线,铜川作为好人之城,餐饮为抗击疫情出人出力义不容辞。“现在绝大多数的餐饮都不营业了,我们还在坚持营业,只不过不能在店里吃,只出外卖。想到现在大家吃早餐不方便,我们把为过年期间准备的蔬菜和食物,做成早餐,送给那些依然奋战在一线的人们,一直送到疫情结束。”除了提供免费早餐外,六德餐饮还在晚上9点至次日凌晨1点之间,为值勤的民警免费送餐,让他们在夜间值勤的时候不挨饿。

记者 袁小锋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