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住建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积极应对疫情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29 16:37:50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何蓉)日前,陕西省住建厅建立全省住建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陕西省住建厅第一时间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与各市住建部门、建筑业企业、勘察设计企业、房地产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等建立了联防防控机制,举全系统、全行业之力,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要求各单位、各企业明确了联络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信息沟通、协调联动、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及经验交流等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监测、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和经营市场危险因素控制等工作,切实履行部门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做好本行业、本部门、本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并最终战胜疫情。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