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胡和平到西安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陕视新闻 2020-01-29 21:13:28

1月29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到西安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和平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走到国内安全检查入口、国内旅客进港口、海关卫生检疫港,察看红外智能体温监测系统运行,了解进出港重点人群排查等情况,在机场城际铁路安检口实地检查防控措施。

在未央区徐家湾社区,胡和平走进秦晋家园小区,察看体温检测、院落楼道消毒等情况。走进红旗东路宜鲜超市了解蔬菜、水果、粮油等物资价格及供应情况。

记者 | 王嘉毅

编辑 | 吴炜 陶柯宇

今日要闻2024/04/2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