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1月21日G856次高铁、西安北至五路口地铁乘客

陕视新闻 2020-01-30 08:51:15

据平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1月29日,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平凉市崇信县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现将有关情况和要求通告如下:患者系崇信县居民,在武汉市打工,曾于1月21日乘坐09:17-14:20武汉-西安北G856次高铁8号车厢06A座、14:30-17:00西安北至五路口地铁、17:30-21:30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西安-华亭甘L52751次大巴3号座返回崇信县城。患者回家后一直在家中居住,无外出活动。

在以上列车车厢、车辆上共同乘坐的乘客及密切接触者,有感染病毒的风险。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您主动与所在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配合当地部门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为确保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在检测救治过程中,务必做好个人及公共场所的防护工作。若需居家进行医学观察的,与家人共同做好个人防护,以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