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暂停车驾管业务办理及窗口交通违法处理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30 09:27:07

昨日,西安交警发布通告称,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保护市民朋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暂停全市车管所及各分所(含西咸、郊县)、社会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各交警大队(含郊县)业务大厅及社区服务站等窗口服务。已经通过“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办理车辆业务的车主,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预约。取消预约的,不计入本年度预约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

另外,暂停西安市(含西咸)机动车驾驶人全科目考试工作、暂停全市(含西咸)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业务。驾驶人考试已预约成功的考生,车辆管理所将统一取消预约。对已受理预约的考生,建议考生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sn.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对未自行取消预约的考生,车管所将在考试前统一取消考试,并不计考试次数、不产生考试费用、不影响考生再次预约排位名次。

西安交警部门提醒,近期急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n.122.gov.cn)或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送达。

暂停窗口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驾驶人可通过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n.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或西安交警微信小程序进行处理。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