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通报汉滨区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者接触史 10感染者均被隔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0 19:47:45

1月29日,安康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官方网站发布有关疫情防控信息通报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近期,有关汉滨区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陈某及其家人全部确诊被感染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有人还称,和陈某直接和间接接触过的其他人都在隔离观察,“(汉滨区)恒口(防控)形势日趋严重。”

针对市民关切,继1月29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有关疫情防控信息通报后,今天(1月30日)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通过媒体发布声明称:目前,与陈某密切接触的10人均已采取隔离措施(其中,医学隔离1人,集中隔离4人,居家隔离5人)。

今天(1月30日),记者从安康市网信办了解到,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已将相关调查核实情况向网信部门做了汇报。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也向社会发出声明。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在声明中称:截止目前,汉滨区被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陈某(恒口人),现在安康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经过排查,与其密切接触人员共10人已采取隔离(医学隔离1人,集中隔离4人,居家隔离5人),并对隔离人员进行24小时体温、体征监测,截止目前,隔离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