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陇县禁止私家车通行”?别信!宝鸡交警紧急辟谣

宝鸡交警 2020-01-30 21:27:23

“县各城区内,于今日24时以后所有路口红绿灯,统一24小时改红灯,除特种车辆外,私家车闯一次6分200元。”

别相信!1月30日,凤翔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辟谣,这是一条假消息。

1月30日,有一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内容是:“通知,凤翔县各城区内,于今日24时以后所有路口红绿灯,统一24小时改红灯,除特种车辆外,私家车闯一次6分200,禁止私家车辆出行,正常行驶,另行通知。”文末,还写着“请大家踊跃转发 ”。

很快,凤翔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证实,这是一条假消息。凤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表示,经调查,大队并未发布过此类消息,本消息纯属虚假信息。请所有人不要转发传播,一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要承担法律后果。

于此同时,这条信息也在陇县流传,1月30日,陇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也证实并未发布过此类消息,本消息纯属虚假信息。

宝鸡交警郑重提醒:特殊时期,请广大网友一定要关注正规官方通报,不要随意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随意编发传播虚假信息,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