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划拨75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慈善协会向红十字会捐赠5万元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1 14:48:07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天(1月31日),记者从安康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支持鼓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安康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75万元,支持各级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75万元党费资金主要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医务人员;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奖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等。

另据了解,为支持安康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康市慈善协会还积极响应省、市相关部门的倡议,1月30日向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5万元,用于防控疫情。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