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审验等业务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1 17:48:56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天(1月31日)起,安康市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考试)。已在相关交管系统网上预约成功的驾考学员,由车管所统一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产生考试费用,不影响下次预约。

今天,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发布关于暂停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及窗口交通违法处理的公告。公告称,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保护市民朋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安康市交管部门已暂停市、县两级车管所业务大厅以及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汽车4S店代办服务站等所有社会化服务窗口业务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考试)以及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业务。

安康市交警支队在公告中称,凡已在网上预约成功的驾考学员,由车管所统一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产生考试费用,不影响下次预约;对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驾考学员,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sn.122 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无法取消预约申请的,由安康交警支队车管所统一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产生考试费用,不影响下次预约。

市民如在近期急需办理车驾管业务,可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n.122.gov.cn)或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送达。

据了解,目前安康市交警支队还暂停在车管所相关窗口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驾驶人可通过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n.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处理。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