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7例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1 19:25:56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慧超)据省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截至1月31日10时,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7例,其中输入性病例64例,密切接触者18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5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13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800人,累计2779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男,32岁,现居西安市新城区,与1月29日确诊病例3为父子关系。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49岁,西安市鄠邑区人,目前在鄠邑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女,49岁,长期在上海居住,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女,70岁,西安市雁塔区人,与1月28日确诊病例10为夫妻关系。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48岁,西安市鄠邑区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女,23岁,咸阳市淳化县人,暂未发现明确暴露史。目前在咸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68岁,武汉市硚口区人,目前在渭南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男,6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9,女,35岁,河南省灵宝市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男,37岁,汉中市南郑区人,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女,38岁,汉中市南郑区人,与患者10为夫妻关系。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12,男,2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系1月27日确诊患者3、4之子。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3,男,38岁,安康市旬阳县人,目前在旬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4,男,43岁,安康市汉阴县人,长期在武汉市洪山区居住。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5,女,41岁,安康市紫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目前在紫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男,60岁,延安市安塞区人,目前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7,女,32岁,武汉市江岸区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母亲。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8,男,35岁,武汉市江岸区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父亲。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9,男,57岁,延安市延川县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爷爷。目前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0,女,55岁,西安市人,与1月30日确诊患者6为夫妻关系。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1,男,13岁,西安市阎良区人,在湖北省孝感市上学,与1月29日确诊患者9为母子关系。目前在阎良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2,男,36岁,西安市人,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3,男,25岁,西安市未央区人,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4,男,31岁,西安市灞桥区人,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