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党旗飘扬】战疫情 党员敬业奉献走在前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1 19:20:0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蓉 张坤 榆林台 王阳 刘浩波 柞水台 姜枝朝 霍国亚 留坝台 蒋雄 夏婧 合阳台 王德强 盛向阳 玉磊)面对疫情,榆林公安第一时间成立了联防联控指挥部,全市参与防控的民警加班加点,24小时开展动态排查。

榆林民警:“你是从哪里来的?”

群众:“从神木。”

榆林民警:“下来到那边做一个体温检测。”

示意停车,询问情况,引导测量体温,放行。一套完整的动作大约用时十几秒钟。在榆阳区榆林北公安检查点,榆阳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中队长马稳才已经把这套动作重复了上千次。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副中队长马稳才:“作为一名警务人员,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所有人员都在一线进行奋战,为了保障咱们榆林人民的安全,咱们还要坚持工作到底。”

疫情就是命令,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渭南合阳县甘井镇护难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治国主动放弃休假,经过多方联系,自费为群众购买消毒药品,与乡亲们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合阳县甘井镇护难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治国:“朋友说是西安能买到,最终在初三下午他给我打电话,说搞到了8件消毒液。”

农村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在确保每户发放一瓶后,剩下的消毒液全部用于村口检查站,随后又投入到其他工作中。

王治国:“疫情就是命令,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今日要闻2024/04/1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