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党旗飘扬】守国门防疫情 担负起维护西安口岸秩序的重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1 19:19:02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周杰 杨烨)作为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三队的一名民警,这句话张成磊每天不知道要说多少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一直坚守在出、入境边检大厅,认真履职。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三队民警张成磊:“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越是在这种疫情比较危重的时刻,我更要坚守在西安口岸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民警每天对人工通道、自助查验通道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让归国旅客一踏入国门便能了解感染症状和预防措施。同时,陕西边检总站加强了与省卫健委及海关、安检等口岸联检单位信息共享,科学选择验放模式。让每一名旅客快速安全回家。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