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长兴 胡明朗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31 19:17:3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1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维稳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庄长兴表示,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

庄长兴、胡明朗表示,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同时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平稳安全运行。要持续深化联防联控、不留死角,同时,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干警,确保广大政法干警有力有效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