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又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恢复健康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2-01 07:05:09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日消息,加拿大安大略省卫生厅官员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等人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在位于多伦多的省议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确认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已恢复健康。

这名20多岁的女性感染者来自中国,曾前往武汉,目前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原西安大略大学)的学生,她是23日抵达多伦多机场的,随后乘私家车回到她位于安大略伦敦市的住所。由于她旅行全程都带着口罩,到家后进行自我隔离,仅仅出门一次且是前往医院就诊,因此不会传染其他人。而且,她在三天后就恢复了健康。她这种自我隔离和避免传染他人的做法得到了称赞。

当天上午,多伦多的珊尼布鲁克健康科学中心发表声明,宣布加拿大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身体恢复良好,已经出院。

截至目前,加拿大境内共确诊过4名感染者,3人在多伦多,1人在温哥华。

(原题为《加拿大又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恢复健康》)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