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3例,确诊总数达16例

央视新闻 2020-01-31 21:34:48

新加坡卫生部1月31日晚上发布通告,截至当天下午2点,新加坡新确诊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诊总数达到16例。

卫生部表示,其中两例分别是31岁和37岁的中国籍男性,均有到武汉旅行史。还有一例是一名47岁的新加坡女性,她与家人到武汉旅游,1月30日乘酷航包机返回后在机场查出症状。她也是确诊的第一例新加坡病人。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截至到今天(31日)14点,共确诊16例,198例检测结果为阴性,另有35例正在等待结果中。目前,16例患者病情稳定,没有危重病人,大部分病情改善。

卫生部提醒公众:

1.避免接触包括家禽和鸟类在内的野生动物,不要吃没煮熟的肉;

2.避免靠近有症状的人士;

3.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4.勤洗手;

5.咳嗽或呼吸急促时戴口罩;

6.咳嗽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盖,并将纸巾立即扔入垃圾箱处置;

7.出现不适症状时及时就医。

(原题为《新加坡31日最新通报:再确认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确诊总数16例》)

今日要闻2024/04/1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