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 榆林3名干部被公开通报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1 10:16:07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俞纪宣)今天(2月1日),榆林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了3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一、市卫健委科技教育与宣传科干部王磊履职不力问题。

1月28日晚,王磊作为市疫情联防办值班人员,对政策掌握不清,且遇到问题未请示带班领导,在电话中随意答复疫情信息报送咨询人员,致使反映人四处联系,找不到疫情工作信息报送渠道。市纪委监委对王磊予以诫勉谈话。

二、横山区卫健局财务科干部李强履职不力问题。

1月28日晚,李强作为横山区疫情联防办值班人员,对反映疫情有关问题电话未及时接听,回复不及时,工作作风不实不细。市纪委监委对李强予以诫勉谈话。

三、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孟飞平履职不力问题。

1月28日晚,孟飞平作为横山区疫情联防办值班带班领导,对值班人员管理不到位,出现值班电话无人接听、来电回复不及时等问题。市纪委监委对孟飞平予以诫勉谈话。

榆林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严格遵守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的紧急通知》,坚守岗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落实好防控疫情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