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动车段发挥党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1 14:01:39

西安动车段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现场。(周延帧 摄)

西部网讯(通讯员 王曙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月31日下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西成运用车间党总支新组建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该车间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西安动车段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合影。(郑钊 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西安动车段已经成立了7支由党员骨干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他们迅速投入到体温监测、库区消毒杀菌等具体工作中。同时主动请缨,要求检修途径武汉的广深交路动车组。突击队员们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要求,对动车通过台、座椅下部回风口滤网,动车通风格栅脏堵情况、应急通风装置工作状态逐车厢检查确认,对途径武汉动车组端部新风滤网进行专门的清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西安动车段骨干党员在为入库的职工进行体温监测。(周延帧 摄)

图为西安动车段疫情防控党员在检查途径武汉的动车组列车。(王子俊 摄)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