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党员宣誓 打响交通战“疫”

陕西网咸阳站 2020-02-01 18:11:23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下午,咸阳市武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号召,组织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40名党员在周普路渭河桥头交通查控点进行集体宣誓。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志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疫情不消、我们不退;攻坚克难、忠诚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此次肺炎疫情,武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以党建引领战“疫”,迅速响应,多措并举,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组织全系统党员及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奋战在全县主干道路与外县交界处设立的9个交通查控点一线,与属地各镇办(社区)及县公安交警、卫健、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过境车辆及人员进行查验,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车一人,有效遏制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