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办第一位隔离者已解除限制

华商网 2020-02-02 16:16:30

“大疫面前有大爱,不是亲人胜亲人。千言万语只能化成一句话:感谢西安人民!感谢西安政府!感谢党!感谢祖国!我叫骄傲我是中国人!”武汉的叶女士说。

“我是从湖北途经西安,要去北京去打工的,在防控疫情非常时期,热情、豪爽、好客、体贴的青年路人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为我们安排隔离宾馆,为我们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这份温暖与情谊,我终生难忘!”小潘说。

2月1日,一封封感谢信从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辖区的景玉酒店传出,一条条感谢短信从青年路街道景玉酒店疫情防控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微信群发出。

2月1日,青年路街道景玉酒店疫情防控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书记齐博闻对被隔离超过14天且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第一人小潘,按照工作程序解除隔离限制,并向他赠送印有青年路街道LOGO的红色围巾,祝福他新年快乐,保重身体。随后,小潘第一时间向家人和朋友报了平安。

记者了解到,1月28日,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期,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辖区景玉酒店火线成立了疫情防控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青年路街道包抓领导莲湖区副区长缪宝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俊峰、办事处主任薛凡,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头履职、率先垂范,牵头协调处理各项事务,为全街道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

“刚刚在宾馆里安顿下来,街道工作人员就给我们送来了热乎乎的饺子,真是让我们胃暖心更暖呀。”湖北游客宋女士说。

小潘说,“在被隔离的这些天,每天从早到晚,都有青年路街办的工作人员给他们服务,而且还会送水果、鲜花,甚至请来厨子为湖北人做他们当地小吃热干面,让大家在外地享受也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记者 杨平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