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90后党员:现在换我们守护家园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4 20:10:27

宝鸡市陈仓区90后党员:现在换我们守护家园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李晓钰)“17年前大家守护我们90后,现在换我们90后守护家园!”陈仓区90后党员王智说。

在宝鸡市陈仓区虢镇街道东街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中,活跃着以王智、郝晓帆、朱烨等为代表的20多名90后党员,他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加入到社区联防联控队伍中来。在看到社区党总支征集志愿者的号召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报名成为一名党员志愿者。

在防疫工作中,这些年轻党员坚决服从社区领导安排,每天准时到岗,哪里防控力量薄弱就到哪里去,积极参与社区疫情摸底排查、小区设卡登记、环境卫生整治等联防联控工作,接连多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当好阻击疫情“宣传员”、 联防“值勤员”、 防控“监督员”、 群众“服务员”、舆情“引导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