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今日对全区集中进行消杀工作 提醒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

华商报 2020-02-07 11:01:25

记者从西安市鄠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卫生管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防控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和鄠邑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的基础上,在2020年2月7日(星期五)今日全天对鄠邑区全面开展重点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等集中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工作。

本次集中清洁和预防性消毒范围:一是城区范围内主干道和公园等公共区域;二是农村、社区及周边道路;三是高铁站、汽车站、宾馆(酒店)、旅馆、招待所、影剧院、体育馆、展览馆、党政企事业单位办公楼、超市、商场、饭店、餐馆等公共场所;四是长途客车、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请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