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两男子隐瞒武汉接触史,已被刑事立案!

西安发布 2020-02-07 11:16:26

蓝田县两男子隐瞒武汉接触史,已被刑事立案!

1月22日蓝田县蓝关街办李某、三里镇王某由武汉返回蓝田,刻意隐瞒湖北武汉接触史,并未按要求向相关部门报告,直至2月5日在核查中被发现。2月6日,蓝田县公安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对李某、王某以涉嫌过失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

公安机关呼吁广大群众,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凡有疫情发生地来往史人员,要立即向所在镇(街道)或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一旦发现有发热等可疑症状,应积极配合隔离观察,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健康负责。

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新型肺炎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因隐瞒武汉旅行史 蓝田县两人已被立案侦查

蓝田县三里镇村民王某、蓝关街办居民李某在防疫调查时隐瞒其二人于1月22日由武汉市返回蓝田县的真实情况,直至2月5日才被核查发现,造成疫情扩散的危险。

2月6日晚11时许,记者了解到,二人现已在指定场所进行医学观察。6日,蓝田县公安局以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立案侦查。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