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医院4位女性患者6日治愈出院 最大年龄62岁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7 14:39:06

6日下午,西安市第八医院4位女性患者治愈出院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昨天(2月6日)下午,西安市第八医院又有4名患者出院了!至此,已有5名患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

西安市第八医院4位女性患者治愈出院

记者获悉,此次出院的4名患者均为女性,其中年龄最大的62岁,2人为西安本地人,2人长期居住于武汉。昨天下午,4名痊愈患者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病房,并和医务人员一一道谢。4人住院期间病情平稳,在医务人员精心的照护下恢复良好。

西安市第八医院4位女性患者治愈出院。

西安市第八医院副院长许优向4名患者表示了祝贺。隔离一区科主任李燕平希望患者回家后能好好休息。考虑到患者自身情况,医生建议他们居家隔离,以便能早日恢复健康。

62岁的于阿姨是湖北人,她说,“医务人员把我照顾的很好,饭菜和热水都送到床前,他们很辛苦,真的很感谢西安,感谢医院,感谢医务人员。”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