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西安未央区将对部分区域和路段进行消杀

西安市未央区委区政府官方微博 2020-02-08 15:42:48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部分区域和路段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控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部分区域和路段进行集中消杀消毒作业,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8日24时至2月9日4时

二、消杀范围

文景路段、明光路段、未央路段、渭滨路全段、龙朔路全段、显庆路南段、昭远门路南段、汉都新苑周边区域。

三、注意事项

此次集中消杀使用的是过氧乙酸稀释液,会有轻微的刺鼻味和腐蚀性,请集中消杀作业区域和路段周边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使集中消杀作业能够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对本公告有关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9571996)进行咨询。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