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陕西住建政务服务实行不见面办理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8 16:05:19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付江星)日前,记者从陕西省住建厅获悉,从即日起,在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住建政务服务事项,实行“网上办、邮寄办、不见面”方式办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办事企业和人员可登录“陕西政务服务网”或“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事项。所有上报人员资格和企业资质申报材料实行承诺制并继续推行证书电子化。涉报住建部、涉外省入陕企业事项,暂时采用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注明办理事项,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对于确因特殊情况需到现场办理的,应提前通过咨询专线联系。办事人员按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咨询专线:029-87396261,87252990。

有关企业资质在疫情防控期间因企业延迟复工等原因未能按期延续的,经核实确认后,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延期。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