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晚8点 汉中市南郑区中心城区开展消杀作业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8 18:16:07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2月7日,汉中市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明确在2月8日20时至2月8日22时,对中心城区主干道,以及中心城区区域路段开展集中消杀作业。

汉中市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我区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消杀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经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清洁的基础上,由区城市管理局牵头,做好中心城区部分公共区域集中喷药消杀作业,其他区域由各镇(办)负责组织实施。现公告如下:

一、 消杀时间:2月8日20时至2月8日22时

二、消杀范围:

(一)中心城区主干道:2号桥至天汉大道延伸段、南郑大道三号桥至周家坪西站、龙岗大桥至高速转盘。

(二)中心城区区域路段:江南东西路、南海路、汉桂路、江古路、智慧大道、龙岗路、海会路、二号桥至渔营段、艺苑南路、惠丰南北路、交通南北路、西二环梁山大道、汉山广场至王家山加油站。

(三)汉山、中所营街道办事处,梁山、大河坎镇:所有主街道、主干道,其余小巷和社区由镇(办)同时统一组织实施。

三、注意事项:

请相关单位、市民和沿街商户积极配合,提前关闭门窗,做好室外物品的遮盖防护,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杀作业顺利进行。

汉中市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