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住建厅:社区应开通24小时疫情上报通道

陕西日报 2020-02-09 08:54:04

要求各地物业服务企业成立以公司最高管理者为组长的企业疫情防控指挥部。物业服务企业应准备充足疫情防控物资,确保防疫工作人员充足;应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沟通机制,开通24小时疫情上报通道,并确保有关疫情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应落实所辖物业管理区域防控经费,确保疫情防控相关经费专款专用;应加强项目疫情防控的宣传管理,工作人员严禁私自转播、散布疫情信息。

物业管理区域内人员密集场所禁止开业,所有装修施工活动一律停止。各地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重点人群防护工作,协助做好特殊群体服务;加强人员和车辆出入管控、物业管理区域和设施的消毒,以及空调和通风设备的使用和消毒。各地物业服务企业对复工返回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统计上报工作、协助社区和居委会对需居家医学观察隔离的人员提供必要服务。(记者 田若楠)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