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关于对重点区域开展消杀作业的公告

2020-02-09 10:42:43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有效防控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辖区开展集中消毒消杀作业,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10日凌晨0时至4时

二、消杀范围

建章路段、三桥新街段、世纪大道段、天台路段、红光路段、阿房一路段和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周边。

请消杀作业区域周边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区域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消杀基础上,对嘉会坊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消杀作业。现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8日22时至2月9日 5 时;

二、消杀范围

北至南二环、南至科技路、东至高新路、西至高新三路区域范围内所有沿街道路。;

三、注意事项

请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部分区域和路段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控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部分区域和路段进行集中消杀消毒作业,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8日24时至2月9日4时

二、消杀范围

文景路段、明光路段、未央路段、渭滨路全段、龙朔路全段、显庆路南段、昭远门路南段、汉都新苑周边区域。

三、注意事项

此次集中消杀使用的是过氧乙酸稀释液,会有轻微的刺鼻味和腐蚀性,请集中消杀作业区域和路段周边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使集中消杀作业能够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对本公告有关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9571996)进行咨询。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西安市莲湖区关于对全区重点区域开展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防控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月9日至10日每天凌晨2时至4时对全区重点区域和一、二、三类道路、背街小巷、社区分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消杀作业。

请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

感谢市民群众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西安市莲湖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西安市高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城区及园区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消杀消毒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高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日常预防消杀消毒的基础上,对城区及园区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消杀消毒。现通告如下:

一、消杀消毒时间

2月8日(星期六)20时至24时

二、消杀消毒方式

利用雾炮车、洒水车集中喷洒消毒剂

三、消杀消毒区域

城区及园区的公共场所及道路,区医院、崇皇卫生院、高陵宾馆医学观察站等重点区域及周边,国府酒店、鸿轩酒店、五福临门、宏图酒店等观察隔离点,已发生确诊疑似病例生活工作区域。

四、注意事项

请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杀消毒工作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配合。

西安市高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西安市碑林区部分区域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杀基础上,对部分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作业。现公告如下:一、消杀时间

2月8日24时至2月9日5时

二、消杀范围太白北路(南二环太白立交至水司十字)、友谊路(黄雁村十字至边家村十字)、延康东巷、边西街、通义巷(东至边西街、西至太白路)、长安路(南到体育场、北到南门盘道)、围墙巷、振兴路、东关正街、东关南街、卧龙巷、仁和巷、蔡家巷、龙渠堡、炮房街、北火巷、长乐坊、伍道什字南街沿线部分区域。三、注意事项请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