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汉台区每晚将对主城区道路开展预防性消杀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9 17:46:20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今天(2月9日),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决定从2月9日开始至疫情防控解除为止,每天23:30时开始通过洒水车对城区内主干道集中喷洒消毒剂,开展预防性消杀。具体内容如下:

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对主城区道路开展预防性消杀的通告

(第1号)

为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前期公共场所(区域)、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日常预防性消杀的基础上,通过洒水车对主城区道路地面开展预防性消杀。现通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2020年2月9日开始至疫情防控解除为止,每天23:30时开始消杀。

二、消杀范围:对城区内主干道集中喷洒消毒剂。

三、注意事项:请广大市民在消杀期间,提前关闭门窗,避免户外活动,做好科学预防。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