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对承租国有资产房屋的租户免去两个月的租金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9 17:36:25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2月8日,宝鸡市陈仓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通知,决定免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有资产承租租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鸡市陈仓区各级组织积极响应,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自觉延迟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减轻广大承租户的经营压力,同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宝鸡市陈仓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对全区范围内承租国有资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各承租户免去相应承租租金。

一、免租范围:全区范围内承租国有资产房屋,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承租户。

二、免租时间:免去2020年1月、2月共两个月的租金。

三、免租流程:符合免租范围的承租户于2月15日前,向与其签订租赁合同的部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租赁部门单位审核后免去相应租金。各租赁部门单位要主动与承租户联系,立即落实免租相关工作,并将落实情况于2月18日前报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备案。

各镇街的国有资产承租租金减免,由各镇街负责按要求审核减免,并及时报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备案。

陈仓区供销联社管辖集体产权资产的租金减免,参照本通知执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希望通过此举,鼓励带动各租赁户、承租户积极响应中央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联系人:陈仓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马文涛  电  话:6231068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