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恢复通村客运车和公交车 生活性超市将全部恢复营业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09 18:49:30

石泉恢复通村客运车和公交车文件。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天(2月9日),石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第5号)通告要求,从即日起,石泉将恢复通村客运车和城市公交车,全县生活性超市也将全部恢复营业。

此外,石泉县还要求境内的宾馆、餐馆、农家乐、夜市等服务行业暂不营业,“但可线上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将另行待政府通知”。

石泉县在通告中称,石泉境内的高速和国省道设筛查点全部按安康市指挥部统一要求执行,但石泉县境内的县乡公路一律不设筛查点。

石泉县要求,石泉县火车站和全县各村(社区)道路设立应急性筛查点(不能“硬隔离”、不能损坏道路,不能阻断交通) ,对所有来(返)石泉人员进行筛查,其中对筛查出来自湖北、汉中、西安的人员,组织集中医学隔离观察14天;其他疫区来(返)石泉人员在登记测温后,要求自行居家隔离14天。个人有发热等症状的,及时报告当地村(社区)。因企业复工需要,在县境外的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返石泉县的,按照“提前联系、一事一议”的办法解决。

通告还要求,石泉县的公交车和通村客运也要全部恢复运营服务。具体由石泉县交通局负责落实监管责任,营运车辆每日定时消毒,每车载人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司乘人员必须佩带口罩,落实隔排隔位乘坐措施。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