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组人员24小时值守!全力协助比亚迪复工复产

西安发布 2020-02-11 13:32:45

西安发布讯 近日,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防疫指挥部全力协助西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等基地企业复工,确保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连日来,草堂基地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全程协助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办理复工申请手续,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防控预案、个人防护、区域消杀、隔离间室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在此基础上,比亚迪已顺利通过专家的现场复工验收。

据了解,比亚迪公司拥有职工2万余人,登记排查工作量大。为此,草堂基地防疫指挥部将基地党员先锋队分成5班,24小时在比亚迪门口值守,确保复工人员信息登记、排查无遗漏,同时在企业入口设置、扫码核实信息、体温测量等方面给出众多意见建议,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更快开展。(记者 于秋瑾)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