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主城区289个居民小区设立露天蔬菜点 加大生活用品供应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11 17:38:40

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十场新闻发布会。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 马晴茹 刘望 )今天(2月11日)下午,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举行。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获悉,咸阳市目前在主城区289个居民小区设立了露天蔬菜点,加大了市场生活用品供应。

咸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副市长王靖介绍说,防控期间,咸阳封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口,在主要出入口和车站、高铁站等处设立防疫查控站点109个。暂停开放旅游、文化、娱乐场所。对外来人员免费提供酒店,实行实名制测温登记,强化留观管理,发现异常及时隔离处置,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咸阳市指定21个发热门诊定点医院,逐村逐户摸排登记‘六类人群’,实施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和网格化管理,成立村(居)联防队5725个,设立村(居)排查点8527个,严格门禁制度,严格消杀流程。”王靖说。

王靖介绍说,咸阳市医疗防护物资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调配使用,优先保障定点救治医院、发热门诊和一线医务人员。派市医药总公司等部门赴河南、深圳等地蹲点购买医疗防护物资。加大市场生活用品供应,在主城区289个居民小区设立露天蔬菜销售点,方便市民群众。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